•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斯里兰卡小妞

斯里兰卡 | 海外生活

斯里兰卡华文第一自媒体,专注于定制旅行和商务服务。著有《中国国家地理:斯里兰卡旅行指南》等6部著作,超10家网站签约作者。

  斯 里 兰 卡 小 妞 是 谁 ?  

覆盖 类超精准人群的极有限渠道,

“兰卡深度兴趣者”平台。

从2010年旅居斯里兰卡开始,“斯里兰卡小妞”最早是一个分享兰卡工作生活所见所感的个人ID。直到2015年底,我辞去500强企业工作,成为全职自媒体人。

我们成立了小妞工作室,定位斯里兰卡单一地域垂直资讯。

经过3时间,“斯里兰卡小妞”已成为同时覆盖3超精准人群的极有限渠道:

  • 斯里兰卡旅行者

  • 斯里兰卡投资兴趣者

  • 生活在斯里兰卡的当地华人

“斯里兰卡小妞”| 从个人ID发展为:

“斯里兰卡深度关注者”平台 

除了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我们在各大自媒体平台的读者数量也经历了爆发式增长。单一地域内容因读者特殊,有区别于其他自媒体的发展策略。

除了你看到的微信公众号,“斯里兰卡小妞”在超过10个平台有超过百万读者,已成为斯里兰卡单一地域内容的超级IP我们不盲目追求阅读量,而是提供区别于一般斯里兰卡方面的独家内容。

我们以高质量读者人群为傲。我们相信,气质相同的人才会相互吸引,自媒体和读者也是相互选择的关系。

目前,我们有30%的内容是由读者投稿产生。


   我们都做了些什么?  


  • 旅游OTA平台.斯里兰卡官方内容合作撰写者。

“斯里兰卡小妞”为去哪儿网、同程网、穷游网、游谱旅行、阿里旅行、蝉游攻略等撰写了官方目的地内容。注意我们说的是“官方内容”,而不是由用户生产的美图游记帖


  • 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云微签约星达人:


这一年,我们的新浪微博粉丝数达到了30w,读者活跃度和互动量皆有极大提升,已成为新浪微博斯里兰卡领域粉丝最多的博主。

  • 各大自媒体平台邀请入驻和认证:

“斯里兰卡小妞”受邀入驻头条号、企鹅号、一点号、大鱼号、百度百科Ta说专栏……


其中,定位于“解构百科背后知识" 的百度百科TA说专栏目前只通过邀请机制给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大咖,知名机构开放权限。而我们目前是斯里兰卡领域内唯一获邀者。而这一身份,也保证了我们在百度关键词搜索中的倾斜和优先。

核心业务:定制旅行 | 投资服务

立足内容、综合布局、转化流量



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定制旅游和投资服务。


斯里兰卡定制旅行:我们是斯里兰卡当地旅行服务提供商,定位中高端定制旅游(包含商务考察旅游)。我们的优势是:


  • 有常驻兰卡的地面工作人员。

  • 对目的地深刻了解,能提供区别化参观需求,比如考察当地各行业、工厂、接触不同从业背景人员。

  • 和当地酒店、特殊项目等有长期合作。

  • 能够迅速反馈和解决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


除了国内少数精品合作渠道,

我们 50% 以上的客人,

是通过内容、

直接与我们取得联系。

我 们 的 商 务 服 务  


Ceylon Investment Consultancy & Service



我们的定制旅行客户来自各个行业,带着他们在各自行业中的独特眼光和资源,部分会转化为投资性客户。


关于锡兰投资咨询服务控股有限公司(CICS):我们是一些在斯里兰卡扎根经营多年、了解当地政策、有当地资源的人,且有多位不同背景、不同行业资深人士担任我们的顾问。我们的优势是:最快获取您需要的信息、用当地实际操作经验,让您少走弯路。


靠谱是我们最大的特质。我们会真诚的站在您的角度,以第三方的公正态度提供商务服务,减少您的风险。我们不加入任何相关利益组织、并承诺为您保密。





部分服务项目包括注册公司、法务、税务、

土地买卖以及第三方调查、资源对接等。


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索要完整资料

复杂项目,我们会制定专门Proposal

欢迎多领域平台合伙人  

等气质相同的您来共同开发和分享



这里有高质量人群,比如您就是其中一位:)


如您是以下类型,欢迎加入我们的平台,成为平台合伙人,互补不足、共同开发和分享。也欢迎多种形式的合作方式探讨。


  • 对斯里兰卡有独特兴趣,或长期扎根于此

  • 在某个领域有深厚积累

  • 有专业领域知识背景

  • 和我们气质相投



更新时间:2018-11-26
相关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