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哥斯达尼加留学生交友群

哥斯达黎加 | 交友群

哥斯达尼加留学生交友群

来这里学习一经两年了,在两年的紧张的学习中,让我对这里有了深刻的了解。哥斯达黎加共和国,简称哥斯达黎加,是位于拉丁美洲的一个总统共和制国家,北邻尼加拉瓜,南与巴拿马接壤。哥斯达黎加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布两国自200761日起签署《建交公报》,并于北京时间67日清晨正式宣布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与此同时,台湾宣布与哥斯达黎加断交,结束了自1944年以来持续63年的“外交”关系。鉴于这个方面的原因,我建了这个群,希望大家在这个群里,可以交流学习和生活上的收获,并且在这里将自己的疑问也可以同大家讲述,我相信大家都是中国人,都会第一时间为你解决问题的。


入群要求:无
更新时间:2018-10-19
相关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