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奥地利留学生交友群

奥地利 | 交友群

奥地利留学生交友群

来到这个国家一年多了,在这里的两年让我有很大的感慨。奥地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世界著名的山地国家之一,2016年人均国民生产总值达到45870美元。其人类发展指数在2016年排世界第19位,其工业特点是国有化程度高,国有企业控制了95%的基础工业和85%以上的动力工业,产值及职工人数均占其总数的70%1995年加入欧盟,是OECD的创始国之一。1995年签订申根公约,1999年接受欧元。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在这里交流学习和生活上的心得,我建立了这个群,大家把遇到的问题,不仅仅是生活上的,还有学习上的,将这些交流好,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在这里度过一段愉悦的学习和生活时期,这里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帮助互相提高。


入群要求:无
更新时间:2018-10-19
相关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