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冰岛留学生交友群

冰岛 | 交友群

冰岛留学生交友群

在这两年紧张的学习中,不仅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都总结了丰厚的经验,学到的东西就更加的多了,冰岛共和国,简称冰岛,是北大西洋中的一个岛国。位于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汇处,北欧五国之一,国土面积为10.3万平方千米,人口约为34万,是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首都是雷克雅未克,也是冰岛的最大城市,首都附近的西南地区人口占全国的2/3。冰岛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国民拥有国家提供的健康保险和高等教育等北欧福利系统。2014年冰岛位于联合国人类发展指数的第13位,冰岛是北约成员国中,人口最少并且是唯一没有常备军队的国家,仅有海岸警备队承担国防任务。这里我建立这个群的初衷就是要大家在这个群里畅所欲言的沟通在这里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通过我们大家都是中国人这个纽带,将问题都一一化解,将问题都统统解决,让大家度过一段愉快的求学生活。


入群要求:无
更新时间:2018-10-19
相关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