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葡萄牙华人老乡群

葡萄牙 | 老乡群

葡萄牙华人老乡群

来葡萄牙交流学习已经有一年了,通过一年的学习生活,渐渐开始融入了这个国家,葡萄牙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拥有相当完善的旅游业,也是欧盟成员国之一,欧元和北约创始成员国之一。还是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成员。葡是欧盟中等发达国家,工业基础较薄弱。纺织、制鞋、酿酒、旅游等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软木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一半以上,出口位居世界第一,因而有“软木王国”之称。为全球第11大制鞋出口国。鉴于这个方面的原因,我建了这个群,希望大家在这个群里,可以交流学习和生活上的收获,并且在这里将自己的疑问也可以同大家讲述,我相信大家都是中国人,都会第一时间为你解决问题的。

入群要求:无
更新时间:2018-10-22
相关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