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瑞士留学生创业群

瑞士 | 创业群

瑞士留学生创业群

在这边交流学习已经快两年了,对这里有了很深刻的了解。瑞士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全球最富裕、社会最安定、经济最发达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国家之一。其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其人均GDP一直居世界前列,在欧洲仅次于卢森堡。瑞士还是世界上最为稳定的经济体之一。 其政策的长期性、安全的金融体系和银行的保密体制使瑞士成为避税投资者的安全避风港。由于拥有发达的金融产业,服务业在瑞士经济中也占有日益重要的地位。大家把遇到的问题,在这个群里可以同大家诉说,不仅仅是生活上的,还有学习上的,将这些交流好,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在这里度过一段愉悦的学习和生活时期,这里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并且在这里共同寻找一个创业的机会。


入群要求:无
更新时间:2018-10-19
相关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