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意大利留学生创业群

意大利 | 创业群

意大利留学生创业群

在这边交流学习已经快两年了,对这里有了很深刻的了解。意大利共和国,简称意大利,是一个欧洲国家,主要由南欧的亚平宁半岛及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岛屿西西里岛与萨丁岛所组成。国土面积为301333平方公里,人口6002万。北方的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其领土还包围着两个微型国家——圣马力诺与梵蒂冈。大家把遇到的问题,在这个群里可以同大家诉说,不仅仅是生活上的,还有学习上的,将这些交流好,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在这里度过一段愉悦的学习和生活时期,这里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并且运用自己的知识,很好的学习,最后在这里成功创业。


入群要求:无
更新时间:2018-10-19
相关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