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孟加拉国留学生老乡群

孟加拉国 | 老乡群

孟加拉国留学生老乡群

我来孟加拉国已经有快两年的时间了,对这里的民情和国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孟加拉族是南亚次大陆古老民族之一。孟加拉地区的最早居民是亚澳人。1757年,孟加拉国沦为英属印度的一个省,1947年印巴分治后,归属巴基斯坦,被称为东巴基斯坦。1971年,脱离巴基斯坦而独立。孟加拉国属热带季风气候,湿热多雨。河道纵横密布,河运发达,雨季极易泛滥,常出现热带飓风。矿藏有天然气、煤、钛、锆等,黄麻是孟加拉国主要的经济来源。特别在这里建一个群,让大家对孟加拉国总结的学习和生活经历都在群里畅所欲言的讲出来,对大家在孟加拉国学习生活有更好帮助。特别是将我们中华名族强的凝聚力体现出来,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学习时期。

入群要求:无
更新时间:2018-11-05
相关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