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土耳其留学生老乡群

土耳其 | 老乡群

土耳其留学生老乡群

在土耳其呆了两年多了,在这里的学习生活要我对土耳其有了深刻的认识,土耳其地跨亚、欧两大洲,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均实行欧洲模式,是欧盟的候选国。宪法规定土耳其为民主、政教分离和实行法制的国家。土耳其外交重心在西方,在与美国保持传统战略伙伴关系的同时加强与欧洲国家的关系。土耳其是北约成员国,也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创始会员国和二十国集团的成员。鉴于这个特殊性,中国在土耳其的留学生每年都有所增加,我建立这个群就是为了在土耳其的中国留学生生活和学习交流用的,希望通过群里的朋友们互相帮助,让大家在土耳其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生活,发扬我们中华的传统美德,增强我们群体的凝聚力,这个才是我建群最希望看到的。


入群要求:无
更新时间:2018-11-05
相关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