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印尼留学生老乡群

印度尼西亚 | 老乡群

印尼留学生老乡群

我是几年前来到的印度尼西亚,在这里交流学习航空航天技术,所以对这里的情况比较了解,印尼人口近2.64亿(2017年),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居世界第四位。印尼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创立国之一,也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及20国集团成员国,航空航天技术较强。石油资源可实现净出口,印尼曾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1962~2009年),近期正在重新加入该组织。印尼群岛自公元7世纪起即为重要贸易地区。在来印度尼西亚初期,生活很不方便,以前都是要一点一点来总结,通过一年的摸索才渐渐好转,现在来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的中国留学生也越来越多,这里我组件这么一个群,就是为了广大留学生交流使用的。希望大家互相帮助,有什么遇到的困难大家可以及时沟通交流。


入群要求:无
更新时间:2018-11-01
相关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