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众号ID:xunyougu

如群二维码过期无法扫码,请关注寻友谷公众号后,添加拉群小助手个人微信为好友邀请进群

以色列留学生老乡群

以色列 | 老乡群

以色列留学生老乡群

在以色列学习生活已经有两年了,在这里的两年时间里,对以色列有了深刻的了解,以色列是一个较为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中东地区唯一一个自由民主制国家。对于科技的发展贡献相当大。自建国以来,以色列一直致力于科学和工程学的研究,以色列的科学家在遗传学、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学和其他技术产业上的贡献都相当杰出。以色列研发产业中最知名的是军事科技产业,在农业、物理学和医学上的研发也十分知名。我建这个群的初衷,也是为了大家更好的学习以色列的先进科学技术知识而建立的,大家在这里可以互相探讨遇到的学术上的问题,大家在这里可以互相探讨沟通,共同处理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互相进步,这里并且希望大家可以有一个聊天的平台,在业余生活中,大家可以更好的交流。这里希望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和愉快的生活。

入群要求:无
更新时间:2018-11-05
相关微信群